close

好久沒回來看看自己了.....這些年自己變了好多三年裡我嫁給了算是個理想老公,也順利的完成了學業;但是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生了我的寶貝女兒

羽晴...有了她之後我才知道我的世界有多完美我也才知道原來我可以那麼無私的去愛一個人,或許也是因為有了她我才更深深的了

解父母對我的愛....讓我更有回家的念頭但是婚姻去束縛著我,若是可以重新讓我選擇或許我會選擇當人母而不是當人妻這個角色....

畢竟多了一個家庭也是多了一個負擔也不知道當初真的是昏了頭了阿.....這是一個好的男人卻不是一個對的家庭!有時想想或許自己

是自私了點都為自己想...但是人都是自私的阿......三年裡的甜酸苦辣不是文字所能敘述的好壞我都要自己承擔.....選擇了婚姻現在卻

想逃離婚姻....真是矛盾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